國旅補助開跑!鉅陞嘉義亮點旅店掀暑期旅宿熱潮

鉅陞國際開發(5529)去年底砸下重資9000萬元,重新裝修打造「鉅陞嘉義亮點旅店」全新風貌。如今不僅成為在地亮點地標,躍升嘉義市擁有最多親子房數的旅店,更創立多家自有餐飲品牌,從特聘五星級港點師傅掌廚的道地「有感港點餐酒館」、嚴選產地直送食材的「共感鍋品」,到設置大坪數兒童遊戲室的「小亮點親子餐廳」及可盡享暢飲時光的「動感酒吧」,鉅陞用心包辦旅客的食住玩和入夜微醺享受。

不只如此,鉅陞更是「台灣首發」提供「All In One 尊榮住宿一條龍服務」,包含貼心供應嘉義排隊辦手禮林聰明與福義軒直購服務,幫旅客省去數小時排隊時間,還有專屬包車與行程規劃,體驗更悠閒的嘉義深度旅遊。

同時,搭上政府國旅補助與暑假旅遊熱潮,「鉅陞嘉義亮點旅店」近期平均住房率超過8成!而自由行旅客即日起於週日至週四,平日入住將提供國旅補助每房800元,加上因是交通部觀光局推廣的「自行車友善旅宿」能多加碼補助500元,每房最高共可補助到1,300元。不過若政府經費用罄將會提早結束,如欲使用國旅補助敬請提前撥打訂房專線洽詢(05)216-0200,官網訂房不適用。

訂房專線:(05)216-0200

鉅陞嘉義亮點旅店:http://www.mega-hotel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