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能減碳

鉅陞國際開發積極參與減碳行為 重視永續投資、永續經營

2020年極端天氣導致的天災更頻繁,澳洲大火、大陸洪災、地球反撲,全球進入永續發展關鍵時刻。全球資產管理業積極投入永續投資的浪潮,根據全球永續投資報告統計,世界主要永續投資管理資產規模已達30.68兆美元,過去兩年來規模大幅成長34%。

近年ESG議題在國外風起雲湧,使得投資人和國際企業對於永續投資、永續經營更加重視,鉅陞國際開發刻不容緩、積極參與減碳行為,從建設過程導入循環經濟設計理念、推動低碳永續採購等;到往後推動以綠建築打造個案。

 

鉅陞建築團隊一直以來標榜「ALL IN ONE 尊榮服務一條龍」買房大小事一次整合到位,從開發到規劃替消費者完整思考,思考再三,減少不必要的資源與建築材料的浪費,讓購屋無需再勞心費神,符合生活所須。

每個建案以節能減碳為目標規劃,採用具省水標章與節能標章之建材,如水龍頭、馬桶 、淋浴設備、Led室內外燈具、瓦斯爐、排油煙機…等等 。規劃設計上提高建築物之綠覆率,加強垂直性城市花園規劃,並多採用區域原生樹種,增加灌木與喬木之多樣性與層次感,提高吸碳保水之功能性。並設計水回收系統,讓水資源重覆利用,提供植栽澆灌與社區公共用水。

另外,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,無紙化綠色辦公成為時代的大趨勢,鉅陞建築團隊旗下所有個案,從規劃開始,到銷售等都儘可能使用數位雲端;至銷售後的線上報修、線上繳款等,全程E化服務、雲端全掌握,減少用紙的浪費,無紙化,象徵著綠色和環保,尤其是在消耗大量紙張的辦公領域,我們團隊減碳從企業的文化根本開始,思考每一個環節。

提供給客戶的標選配設備,從內部推動低碳永續採購,建立綠色廠商選商優先機制,裝修設備也考量重複與回收的工能性,現階段雖無法做到「零碳」,但從自身公司文化宣導到建築規劃等,從「減碳」開始,基礎要求日積月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