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一條龍 購屋有保障 鉅陞奇招打出品牌差異化

鉅陞國際「V市政」是目前市政路上唯一的宜居建築。

房市政策變革後,新自住時代全面來臨,消費者對建案的篩選條件細化到各個層面,除了地段位置、產品設計之外,建商品牌與服務更扮演著影響購屋意願的關鍵因素,而鉅陞建築團隊大膽跨出創新服務,以「ALL IN ONE尊榮服務一條龍」掀起建築業界的進化革命,成功為鉅陞開出新藍海商機。

鉅陞建築團隊在中部市場深具知名度,將品牌特色落實在購地哲學、產品規劃、售後服務的細節中,讓消費者深知「有感建築、專寵自住」並非口號。而讓已購客最有感的,就是鉅陞獨創的「ALL IN ONE尊榮服務一條龍」,董事長褚學忠指出,「鉅陞的差異化服務,就是要貼近客戶、了解需求、解決痛點,才能做到真正的有感服務。」

鉅陞「ALL IN ONE尊榮服務一條龍」讓消費者深知「有感建築、專寵自住」並非口號。

鉅陞建築團隊自2020年起積極佈局中部市場,目前業績版圖中成屋個案有「敦富花園」「南青山一、二、三期」,即將成屋個案「東方博舍」、「鉅森匯」,線上在售個案如「V市政」、「台灣隱賦」、「青山旭」、「囍御水湳」全面攻佔台中蛋黃市心,圍繞在大七期與水湳地區,總銷突破200億,而未來即將推出的新案同樣也是南屯區一級精華地帶,強勢問鼎「台中蛋黃區輕豪宅一哥」,銷售勢如破竹,短短數月即交出漂亮成績單。

其中,位在七期市政路角地的鉅陞國際「V市政」,位居七期商辦、飯店、商場重金匯集的市政路核心,未來前景爆發力無可限量。同時,「V市政」散步距離盡享一切生活機能,星巴克、春水堂、米其林頂級餐廳近在咫尺,滿足味蕾饗宴;而下樓即達超市賣場,日常所需一應俱全。黎明國小、黎明國中九年學區就在車程五分鐘距離內,家長免接送煩惱,超強地段機能在七期內難得一見,因而迅速聚攏自住購屋客的目光而紛紛買進。

鉅陞國際「V市政」以最適居的39坪3房、49坪3+1房、50坪4房,讓住進七期不再難以親近,受到自營商與創業一代的青睞,最高成交單價來到每坪73.5萬元,後勢仍持續看俏,同時也提供訂製付款方式,讓購屋客擁有更彈性的資金運用方式。隨著鉅陞旗下完銷個案陸續交屋、新案持續開紅盤,客戶回購與介紹購買比例逐漸升高,用鉅陞品牌聲量奠定出銷售好成績。

從簽約開始,鉅陞公司人員會親自為客戶解說完整合約內容,保障客戶權益。當客戶有設計變更需求時,鉅陞的「精品客變」由專業設計師提供3D客變模組,並依照客戶喜好量身打造裝修風格建議書,包括傢俱尺寸及預算都一目瞭然,從客變到裝修一條龍完成,省卻室內設計、裝修的繁瑣過程。

鉅陞提供專屬客變包廂,並由專業設計師協助,讓客變不再複雜繁瑣。

此外,鉅陞提供的全裝修選配服務,創新配備全室天花、地板、牆面、燈光、空調、鞋櫃、衣櫃、電器櫃、廚具、衛浴及工作陽台收納,全數一次到位。其中鞋櫃預留排風,衛浴、廚房、工作陽台的精緻收納系統都在鉅陞全裝修選配之內,貼心入微的設計巧思,讓自住客直呼足感心。

「台灣首發」預售全裝修服務,交屋後再也不需要度過施工黑暗期。

而在工程期間,鉅陞更創新推出「24小時工程線上直播」,客戶透過手機即可監看施工狀況,同時聘請第三方獨立結構技師全程查核。公司也將為客戶舉辦2次施工說明會,進行完整鑽探報告,並依照地質特性說明抗震結構規劃,實現真正的「全民監工」,讓購屋者買得放心、住得安心。

「V市政」第一次施工說明會,鉅陞每個個案皆舉辦兩次施工說明會,除了買的安心、更要住得放心。

鉅陞的細膩驗、交屋服務也讓購屋客大為讚嘆,驗屋整合團隊提前自主檢查屋況,正式交屋時由專人為客戶進行交屋資料說明。交屋前與保固期滿前3個月都將安排住宅建築總體檢,建案使用執照取得1年內,聘請第三方驗收單位進行公設總體檢。交屋之後,鉅陞還有「一年社區營運代管」服務,代管期間客戶免繳管理費,就能享受到公司為住戶安排的輕食下午茶、課程與節慶活動,建立出社區認同感與家的尊榮性,在看不見的細節處創造出看得見的差異,贏得自住客信賴與肯定。

原文網址:https://house.udn.com/house/story/123601/7819304?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share&utm_campaign=lineapi